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最近做夢老是夢到我的異性同學怎麼辦,在線等 (1)

*算是<邪王真眼>的外傳

*發帖時間是在恰拉開眼的前幾天

*恰拉有爸爸的指導,所以【小貓咪被我吃掉了】

*個人覺得很萌的恰拉

*OOC歸我

*微面洽



 

 

1L粉色少女心

如題,困擾了很久呢

2L= =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3L= =

樓主你是不是喜歡人家啊?

4L= =

光夢沒有用啊,樓主你要主動出擊【你懂得.jpg】

5L= =

這一棟樓感覺充滿粉色的心心呢,是因為樓主名字的問題嗎?

6L粉色少女心

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7L粉色少女心

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你們醒醒.jpg】

我喜歡有點酷的那種

8L= =

樓主,解釋就是掩飾

我們都懂得

9L= =

在論壇可以放心說的,不用遮遮掩掩啦

10L= =

現在口是心非已經不流行了

改改吧

11L= =

不你錯了樓上,傲嬌股還是有很多人買的

12L= =

「我…我才不在意你呢!!」

13L= =

「便當給你吃…是我自己吃不完才給你吃的喔!!」

「不要誤會了!!」

14L= =

啊…超可愛【躺平.jpg】

15L= =

一直表達不出自己真正的意思,然後在一旁著急的樣子超可愛啊

16L粉色少女心

感覺你們有點變態……

我真的對他沒意思,認真的那一種!!

17L粉色少女心

你們能不能正經答題啊….

18L= =

哎呀,生氣了嗎??

不好意思啊

19L粉色少女心

沒有…只是我的個性比較容易急起來而已

20L= =

樓主天使

21L= =

樓主是天使【抱抱.jpg】

22L粉色少女心

還好而已啦,嘿嘿

23L粉色少女心

不對,不是要幫我解決嗎?

24L= =

哎呀,樓主你總要說說是什麼夢吧?

25L= =

不然我們要幫你也是力不從心啊

26L= =

在感情版聊解夢也是醉了

27L粉色少女心

我也沒辦法啊,感覺只能發個帖請教一下

28L粉色少女心

是這樣的,最近做的夢主視角是我

我的年紀很小,差不多十一、二歲

品味還不錯,穿著一身紅色像旗袍的衣服

但是裡面搭黑短褲….. _(:3」∠)_

然後上課( ´_ゝ`)

29L= =

哈哈哈連夢裡都在上課

少女,未來的明天在等著你啊

30L= =

樓主,我已經看到木高在召喚你了

31L= =

木高?木葉高中嗎?

超難考啊……

估計也只有像樓主在夢裡換一身衣服上課的人才能夠有可能考上木高了

32L粉色少女心

嗯?我就是木高的學生啊

33L= =

學霸!!

34L= =

學霸求奶一口!!我要考試了!!

35L= =

穿紅色的旗袍加短褲……

可以的可以的,小孩子嘛,要保守一些

36L= =

穿著其實沒那麼重要吧??

曾經我也夢到我穿軍裝開戰艦啊

37L= =

我也夢到過我變成美人魚唱歌呢

38L= =

這是什麼設定啊?!

39L粉色少女心

我一開始也不當一回事啊

我還想著,就讓外表看似小孩其實靈魂是高中生美少女的我,告訴老師什麼叫做學霸

結果看向黑板時,我一題都不會(눈_눈)

40L= =

哈哈哈哈哈哈

41L= =

小學生題目是有多難啦哈哈哈

42L= =

樓主你怕不是假的高中生吧??

43L粉色少女心

我也很驚訝啊!!!

結果我的肉體(小孩)卻很輕易地算出了答案(為什麼???

還一邊算一邊偷看一個小男孩

也真不愧是我,就算年紀小小的也知道要看全班最帥的小正太

但重點是,那個小正太擁有我異性同學的外表啊!!!!

只是縮小變正太了而已啊!!!

44L= =

哈哈哈哈哈,怎麼辦我只想笑

45L= =

樓主你連小學生都比不過啊嘖嘖嘖

46L= =

從樓主的發言來看

樓主是一個顏控

47L= =

顏控怎麼了??顏控無罪的好嗎!!!

48L= =

我們還得到了一個細節

樓主的異性同學長的超好看,班草等級(至少在小學生眼中

49L= =

是說長大後長歪嗎哈哈哈

50L= =

早戀不好老師沒和你們說過嗎??

51L粉色少女心

我又仔細回想了一下題目,其實也不是不會

只是要計算一堆拋物線、機率、概率什麼的…..

就自動打上馬賽克了_(:3」∠)_

52L粉色少女心

我在夢裡仔細的觀察那個我現在的同桌,發現他們完全不一樣

連名字都不一樣

喔,姓氏是一樣的【冷漠.jpg】

為了好區分,我那同桌叫弟弟君

夢裡的叫S

53L= =

小學生就要算拋物線???

54L= =

要是我也不會算了_(:3」∠)_

直接白色聖光

55L= =

不是,明明是同一個人為什麼會有兩個名字???

56L= =

做夢的話,你也可以有一個瑪莉蘇的名字啊

57L= =

我很好奇是一個什麼不一樣法

58L= =

同好奇

59L= =

好奇為什麼要叫同桌弟弟君??

60L= =

樓上你不合群

61L粉色少女心

因為弟弟君有一個哥哥啊(就叫哥哥君好了

也在我們班上,要不是我和他們同一組我都不知道他們是這樣的血親關係

62L= =

同一個班??

不會是成績差留級吧??

63L= =

樓上你忘了一個可能性

同歲啊

64L= =

什麼鬼?雙胞胎嗎??

65L粉色少女心

就是雙胞胎

完全不像的那一種

不如說,夢裡的S還和哥哥君稍微像那麼一點點

但也只有一點點


tbc.


作者的話:

我竟然真的寫了番外?!而且看著大綱,這番外會有點長啊......

這一章有點短,先把這些傳上來告訴你們我還沒死_(:3」∠)_

也請走過路過的小天使留個足跡留個言吧

任何建議都會使人進步






评论(14)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