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Leo司】做為一個只有壕是優點的人,喜歡的人卻不吃這一套該怎麼辦?(1)

*論壇體

*OOC歸作者

*大家已畢業設定



0L

   做為一個只有壕是優點的人,喜歡的人卻不吃這一套該怎麼辦?


1L甜點一週兩次

  我是被前輩推薦來的,如題所說。

 

2L= =

  沙發!

 

3L= = 

  手速驚人!!

 

4L= = 

樓主,壕這個優點不是人人都有啊。你已經打死一票人了( ̄▽ ̄)ノ

 

5L= =

  只有我覺得會拒絕壕的人根本不存在嗎?

 

6L= =    

  但是樓主也說過,他是除了壕以外沒有其他優點的。這樣感覺追不到挺正常啊......

 

7L= =

  但是一般人怎麼可能除了壕以外沒有其他優點??

 

8L= =

  樓主你不先介紹一下你自己,我們沒辦法幫你啦!

 

9L= =

  竟然有人不喜歡壕的人......樓主你是不是長得特別可怕(≧▽≦)

 

10L甜點一週兩次

   各位對不起,我剛剛在和秘書講事情,所以沒有馬上回復。長的還好。

 

11L = =     

   竟然有祕書!!是有多壕 ⊃゜Д゜)⊃

 

12L= =

   所以要追求誰,秘書嗎23333


13L甜點一週兩次

   並不是,是一位我的前輩。

 

14L= =

   原來如此,公司裡的前輩嗎?那不是比樓主還要壕_(:3」∠)_

 

15L甜點一週兩次

   並不是喔,是我另外一個事業活動的前輩。因為前輩的個性十分清新脫俗,整天宇宙、外星人這樣亂叫的,所以接下來就叫他利達好了。

 

16L= =

   樓主你竟然還有別的事業!!所以你原本的是事業是當壕,還是另一個事業活動??(這樣講好奇怪(/ω\)

 

17L甜點一週兩次

   事先進行事業活動,等有空再去當老闆喔(這樣稱呼真的很奇怪呢

 

18L= =

   其實老闆就是等於總裁吧 ( ̄Д ̄;;

   不是一般的壕阿......

 

19L= =

   為什麼要先進行其他事業活動啊啊啊!好好地當一個總裁不好嗎?

 

20L甜點一週兩次

    因為我有一顆愛音樂的心啊

 

21L甜點一週兩次

    啊......

 

22L= =

   快,真相帝出來。我們找到總裁的關鍵破綻了!

總裁是玩音樂的!!(噫,我叫樓主總裁

 

23L= =

   這個帖不是要幫人追人的嗎?怎麼感覺畫風不太對...?(叫樓主總裁沒關係吧...?

 

24L= =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因該沒關係

 

25L= =

   樓上你也不是一個人!(可能

 

26L= =

   樓上你不是人!(大概

 

27L= =

   怎麼這三句讀出來的結果都不是人啦23333

   (總裁:天涼王破吧,你們這群渣渣

 

28L正樓君

   還記得要幫總裁追人嗎各位?(敲黑板

   (噫,我也叫樓主總裁

 

29L= =

   不愧是正樓君_(:3」∠)_

 

30L= =

   只有我在好奇為什麼心上人畫風清奇,結果要叫利達嗎?

 

31L= =

   而且總裁在說利達時口氣感覺超嫌棄的2333

  (我也叫樓主總裁_(:3」∠)_

 

32L= =

   但就算如此總裁還是喜歡他嘛。

   (不!!我不是渣渣!!

 

33L甜點一週兩次

   這樣叫我沒關係喔(笑

   因為我都叫他利達啊

   利達的行事作風有時候真的讓人忍不住嫌棄呢

 

34L= =

   總裁說說你和他怎麼相遇的可以嗎?

  (既然總裁說可以那大概就是可以了( ̄∇ ̄)

 

35L= =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嗎,感覺剛見面的兩人一定充滿著少女般的情節呢!


评论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