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一些問答

*意識流吧

*都是對話

*劇烈ooc,ooc到地震

*那些數字是有不同的意思

*大概會有番外篇

*如果有人能理解我的話就太好了呢(躺平



「703號漩渦鳴人,我們有些問題要問你。」

「诶?好喔,終於輪到我了嗎……等好久啊。」

燈亮起。

 

「我們就輕鬆的聊,請問鳴人你從小到大的願望是什麼?」

「不能說謊是吧?」

「是的。」

「那、是想要獲得我想要的人的認可喔。」

「具體是什麼呢?」

「就是要當上權力大到可以保護人的火影啊我說。」

「那麼你做到了嗎?」

「嘿嘿,說出來不要嚇到。前幾天才剛結束我的火影就任儀式。」

「恭喜你。不過火影背後可是有一群煩人的長老團別忘了。」

「嗯?為什麼要當心一群已經不存在的人啊我說?」

「這樣啊。」

 

「未來寫一本你的火影自傳的話,裡面會寫什麼呢?」

「一定會充滿我和佐助啊我說!」

「嗯?為什麼會是佐助呢?」

「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唯一啊!是不可分開的我說!!」

「那麼日向雛田呢?」

「她?她是夥伴啊,怎麼了?」

「不,我的意思是雛田不會出現在你的自傳裡嗎?」

「會吧,不過應該不多啦!」

「為什麼呢?你們不是一起經歷過The last事件嗎?就是打大筒木舍人的那個。」

「那次佐助和我一起打敗敵人的時候嗎?只要我們兩個人在一起就感覺沒有辦不到的事啊我說。所以,你到底想說什麼?」

「因為我看了資料,你和70號的經歷可以說是基本一樣。但是他之後和雛田結婚了,而你沒有。我就很好奇。」

「這沒什麼,他是他我是我。而且他那麼可憐,就算我們都叫漩渦鳴人但終究不是同一個啊我說。」

「可憐?」

「對啊,他和雛田結婚後就沒有更多的時間來陪伴佐助了。不把佐助看牢一點的話是會跑的,像佐助這麼好這麼溫柔又能夠和我互相理解對方所有的人,是不會有第二個的我說。而他將會永遠以另外一種形式失去佐助,錯過就是錯過了。啊……想想都覺得好可憐。」

「是嗎。」

 

「你已經繼承了六道仙人的部分力量,那麼你有已知的副作用嗎?」

「嗯?副作用嘛……感知到佐助的查克拉更方便了呢我說,可以隨時查看喔!這樣就像兩人一直待在一起,不過也的確一直待在一起啦……嘿嘿嘿…」

「可是70號已經出現了到一定歲數就不老的狀態喔。」

「那不就像綱手奶奶一樣嘛我說!長的完全就像是個年輕人!」

「死亡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不是他殺或自殺的話,是無法老死的永生存在。不過你們除了對方外應該是不會有其他比你們更強的人了吧。」

「這樣的話,和我一起繼承的佐助也是嗎?」

「基本上是的。」

「太好了!!我可以和佐助永遠在一起了啊我說!!不過感覺70號更可憐了啊,各種方面的。」

「是因為佐助不會選擇和70號一起過日子,而是選擇死亡嗎?」

「你也挺了解他的嘛。」

 

「那麼你想要孩子嗎?70號和雛田生了兩個,一個叫博人一個叫向日葵。」

「向日葵……好多嘈點啊。等等,那佐助呢?佐助也和誰結婚了嗎?」

「是的,和春野櫻。有了一個孩子叫佐良娜。」

「是和小櫻啊……謝謝你了。」

「你是有要做什麼嗎?」

「沒啦!只是打算之後讓佐助減少和小櫻單獨相處的機會罷了,竟然連孩子都有了……有點忌妒啊。」

「那你呢?別忘了那是70號的事。」

「如果是和佐助生孩子的話我完全可以啊我說,一定會融合我們兩人的優點吧!不對,完全像佐助也沒關係啊!一隻小小軟軟的佐助……超可愛。」

「原來你知道你和佐助是可以造孩子的嗎?」

「诶?我不知道啊我說,只是六道仙人可以,那繼承了他的力量的我和佐助應該也可以吧?佐助會答應嗎?」

「大概可以?73號已經讓佐助生過了,雖然你們的背景不一樣。那邊的佐助本來就能生。」

「天哪!竟然有一個鳴人成功說服佐助了,那我一定要加把勁才行!」

「加油吧。」

「啊,對了!佐助說過想要復興宇智波一族,結合你剛剛說的我想到辦法了!」

「……恭喜。」

 

「我們的問答就到此結束,謝謝你的配合。」

「嘿嘿嘿,我再不醒來的話佐助可是會直接壓上來啊。雖然我會很開心。」

「那麼出口在那邊。」

「謝啦~任何方面上。包括你給的情報。」

「?」

「沒事,再也不相見啊!」

燈暗了。

End.

73號是已經在一起並生了孩子
703號是還沒在一起,但是快了
70號是未來不會有助的陪伴

703號的長老團已經死完了
之後小櫻是703號鳴的頭號情敵
櫻:完全不想摻合你們

评论(2)
热度(48)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