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突然有了邪王真眼怎麼辦,在線等,急 (3)

*前篇點頭像

*恰拉有爸爸的指導,所以【小貓咪】被我吃掉了

*個人覺得很萌的恰拉

*OOC歸我

*微面恰

175L= =

我賭一根辣條,樓主的開眼一定和哥哥有關

176L= =

為什麼啦哈哈哈

177L= =

就衝著他是兄控

178L 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並沒有辣條,只好送你一朵小花花。

的確是和哥哥有關係。

179L= =

開眼需要激烈的情緒之類的吧?

然後才會獲得一股洪荒之力,所以……樓主?

180L= =

是哥哥出了什麼事嗎? (・д・)

181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其實吧,也沒有什麼事,所以和你們說也沒差(¬_¬)ノ

我的哥哥人設和爸爸比較像,同時也是一個大學霸。

相較之下我是比較普通的,但我們的關係也不錯。

平常午餐都是一起吃的,所以我今天也老慣例去了天台打算愉快的吃飯。

結果沒想到我一推開門,就看到哥哥和我們班(沒什麼印像)的女同學在那邊說話

很清楚明瞭的是一個告白場面,大家都知道那女同學暗戀我哥,只是我哥太專注於學習了並不知道。b( ̄▽ ̄*)

可是天台是我們打下來的地盤耶!!(因為當初太搶手,為了還世界一個清淨,所以….)

他竟然在我們的地盤、我們的時間,去聽一個不重要的人的告白!!

氣死我了(ノಠ益ಠ)ノ彡┻━┻

182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這也就算了,但是之後他們竟然在那邊拉拉扯扯!!

女同學抓著哥哥的手臂抓得很緊,衣服上都是摺痕눈_눈

而哥哥似乎不耐煩了就用力推開女同學,結果因為反作用力太大差點腳滑從天台上摔下去(就知道那女的抓多緊了吧(手動再見

而我,我當然就是一個箭步衝上去把哥哥拉回來啦(  ̄^ ̄)

不然我就不會在這邊和你們聊了( ̄▽ ̄)ノ

現在都不想看到那女同學눈_눈

哥哥暫時也不想見所以就先回家了,讓我這麼傷心,哼!

然後就發現眼睛不對勁了_(:3」∠)_

183L= =

沒想到真的關於哥哥

樓主你是在不開心哥哥被告白嗎?

184L= =

重點是,如果樓主沒有拉到哥哥的話,明天木葉新聞頭條就有了啊啊啊!!

185L= =

為什麼樓主連同班同學都沒印像阿!

不過之後大概印象超深刻吧?

186L= =

所以算是學妹像學長告白嗎?

然後學長醉心於學習和弟弟所以不知道有一朵桃花在默默接近

187L= =

恕我直言,當大家都知道有一個女的喜歡上一個男的的時候,其實男的本人也會知道的。因為太明顯了。

188L= =

對對,朋友之間也會打趣,像「哥們,那個學妹喜歡你耶不錯喔!」

這種。

189L= =

我覺得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是哥哥不喜歡那妹子,所以當做不知道。

190L= =

樓上握爪!!我也這麼覺得!!樓主可能還有哥哥的專屬濾鏡哈哈哈

191L= =

而且看哥哥的動作可以得知,妹子被醜拒了。

192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什麼學長?哥哥和我同班!!

193L= =

怎麼會同班!!

194L= =

樓主你的哥哥不是學霸嗎?

所以應該不是留級吧……

195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沒說嗎?哥哥只大我兩分鐘(σ≧∀≦)σ

196L= =

雙胞胎!!!!

197L= =

身為雙胞胎控的我,要炸裂!!!!

198L= =

厲害了我的爸爸,生孩子就算了還生雙胞胎!!!

199L= =

雙!胞!胎!

學霸哥哥,學渣弟弟!

無法比擬的牽絆,一出生就沒分離過的我們

相同的面容,不同的心情

200L= =

樓上來來來,我筆給你

201L= =

天哪雙胞胎

因為那兩分鐘,你哥哥獲得了永遠的”哥哥”的稱呼呢哈哈哈

202L == 

我好愛雙胞胎的梗(已死勿燒紙

203L= =

只有我還在在意哥哥差點因為同班妹子而摔下天台嗎?

204L= =

所以我可以理解成

樓主撞見妹子在和哥哥表白→氣→糾糾纏纏曖昧不清→超氣→哥哥差點從天台上摔下去→驚嚇Max的救了哥哥→哥哥救回來了但不能沒有一點表示→開始鬧彆扭(不)回家了→結果發現有了邪王真眼!!!

這樣嗎??

剛剛樓主說去看了哥哥傳來的簡訊,應該是慰問簡訊吧?

但是樓主並沒有打算去理的樣子哈哈哈

205L= =

樓上裡的好清楚啊!

樓主不打算回簡訊嗎?

206L= = 

樓主壞壞哈哈哈

207L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我和哥哥可是長的完全不一樣喔(σ・ω・)σ

要不是家長會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是兄弟呢哈哈哈(平常都互叫名字)

但哥哥和父親也可以說是長的一模一樣了(父親小時候)

還有我才不是學渣!!第二名能算是學渣嗎!?

208L= =

所以哥哥像父親,弟弟(樓主)像爸爸?

可以確認是一家人親生的,沒毛病哈哈哈

209L= =

那你們家長會的情況一定會特別有趣

210L= =

同學:「樓主你的父母呢?」

樓主:「那邊啊」指

同學:「啊,那是哥哥君的父父……」懵

211L= =

然後知道一切的老師淡定的注視這場混亂嗎?

212= =

可憐的同學哈哈哈

不過樓主的父父可是有可以給學校帶來災難的顏值啊(到底長啥樣?

應該是老師淡定的補妝吧哈哈哈

TBC.

對雛田喜歡不起來 (不要討厭我QAQ

评论(2)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