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 按壓

*兩人已經在一起了
*ooc歸我
 

「佐助佐助,小櫻教我做法了喔我說!我們來試試吧!!」

 

鳴人的雙手在佐助的小腿上按壓。

可以感受到力氣都不大,但是傳來劇烈的酸痛感卻讓佐助難以招架。

「咕嗚……」雙腿輕輕地顫抖,喉嚨也傳出了代表難受的嗚嚶聲。

身為速度型的忍者,腿部是最為經常鍛鍊到的地方,佐助也不例外。但長期在外奔波忙碌讓許多壓力累績到腿上,沒有得到適當釋放使這次的按壓整個讓疼痛翻了好幾倍。

身為一名榮耀的宇智波成員,疼痛是司空見慣的事。使用寫倫眼的眼疾痛、被敵人打到的腹部痛、使用火遁的嘴部灼傷、使用千鳥的燒傷、斷手後的痛,和最後從頭到尾一直與鳴人相伴的心痛,佐助都一一嘗過了。

但是像這種為了腿部壓力的釋放而產生的疼痛他還是第一次。數不清的鈍痛、刺痛交雜而成,這種痛觸讓佐助不知該如何是好,能動的好像只剩聲音和眼淚,還有想要掙扎卻忍住的雙腿。

一陣委屈湧上了心頭,沒事做什麼答應那白癡讓他按的!!

好想哭。

 

佐助坐在床上,鳴人則跪在他的腳旁認真的按著佐助的小腿和腳踝。

白皙的雙腿在按過的地方都出現規律的青黑色,聽到因疼痛而驚呼的聲音時鳴人才向佐助解釋。

「小櫻說會瘀青也是正常的,作為發洩,疼到哭出來也是正常的我說。這裡只有我和你所以你就放心地哭出聲吧,你的壓力太大了我說。這也是一種舒壓的方式啊我說。」

 

「……鳴人……」

「怎麼了我說?」

「…..好痛…..鳴人……好痛啊……」

 

聽到異樣的呼聲而瞬間抬起頭的鳴人,看見佐助仿佛已經放棄般上半身直接躺在床上,雙手緊抓著兩旁的被子當作唯一的一靠似的。眼眶已經哭的發紅眼淚也不停的流下來,但似乎是因為長年的壓力和委屈讓他只能發出幼貓般的哭聲,在多就只能小聲地呼喚鳴人的名字。

 

看到這樣可憐可愛的佐助,鳴人很沒禮貌的只想日。

「佐助,哭不出聲音的話,我可以幫你喔。」

 

end

真人真事,對又是我

一個禮拜了還是青的

评论(3)
热度(49)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