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 來到異世界的憂鬱01

 *依舊是他人視角

 *ooc歸我

*短小 



在一處陰暗的地下空間裡充滿著穿著奇異斗篷的教徒,眼神狂熱的盯著牆壁上刻滿的不知名符文。

眾人在竊竊私語,都說今天是個神聖的日子。

 

只有其中一人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斗篷拉得更緊實些,他花了多年的時間好不容易混到組織高層,現在就怕被那些狂教徒給發現了。

魔神將要降臨。

每七十年都會嘗試召喚一次,這是他打探得知的情報。

 

只見疑似大祭司的人拿著刀緩步走向最前方,那裡綑綁了許多瘋狂掙扎面目驚恐的山賊強盜。

那些,是祭品。

都是要獻給魔神大人的。

想到這,他忍不住對這些人心生憐憫,可他現在不能有任何規矩外的動作,這會讓他背後的組織功虧一簣。

 

大祭司選定了裡面塊頭最大,也疑似是頭目的傢伙,據說其他的嘍囉是魔神大人的甜點。山賊頭目被鬆綁了之後猛然暴起,毫不猶豫地用巨大的拳頭攻擊大祭司,而祭司卻輕描淡寫的把對方頭顱一刀斬去。

 

能夠不費吹灰之力的連肉與骨骼一並斬下的身手,恐怕以前也是做過什麼厲害的職業,估計只有勇者才能應付的了了。

不愧是長期秘密任務啊,他暗自評估雙方的戰鬥力。

 

大祭司將人頭恭敬的擺在祭台中央,而祭台的後面是一座高大的王位椅。

將山賊身軀的血淋滿整片牆壁後,所有教徒連同大祭司一起默念著他們的召喚經文,身旁還有奏樂的人一下又一下的敲打著鼓。

 

狂教徒念經的速度也隨著鼓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快,王座上也開始逐漸冒出濃煙,有隱約的人影坐在王位上。

這是他埋伏了這麼長時間中第一次看見的場景。

 

當煙霧幾乎散去後,坐在上面的魔神大人也逐漸清晰了起來。

身旁所有的狂教徒都快速的趴在地上,用甚至有些啜泣的聲音高呼著恭迎魔神大人,只有他沒有。

 

他愣愣地趴在地上仰著頭,直視著魔神大人的雙眼,絲毫不在意對方意外年輕的容貌。

那是一雙異瞳,左邊的眼睛是象徵輪迴的紫,右邊的眼睛是象徵地域的血紅,跟教派裡的書籍形容的一模一樣。

只要是被魔神大人看著就感覺無所遁形,沒有人能夠欺瞞。

 

……等等,被魔神看著?

完了要趕快請求支援,感覺撐不下去!!

 

 

 

>>>情感版

主題:

身為一名男高中生,你們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

 

1L男子高中生

如題,真是醉了!!不能連網但可以登入論壇,這難道就是我的金手指嗎??!

誰要啊,而且只能上情感版!!!(開玩笑的開玩笑的當然要囉

2L= =

??

3L= =

怎麼了樓主感覺好暴躁??

4L= =

噓,他估計在發洩呢

5L= =

如果登入網站算金手指,那估計所有人都有金手指了: )

6L= =

【笑哭.jpg】

7L= =

樓主不生氣不生氣,跟我們說一下吧

8L= =

讓我們樂一樂

9L= =

樓上你......幹的漂亮

10L= =

好啦不要這麼過分了,樓主都不出現了

11L男子高中生

......我看到了喔

12L= =

樓主!

13L= =

快來說明情況吧,不然我們沒辦法幫你

14L= =

對對,不要太小看我們情感版了

15L男子高中生

是這樣的,我目前是一個男子高中生

有抱負有理想,要考好大學的那種

16L男子高中生

然而,在家中讀書讀到一半時的我突然發現我被換地點了(。

真的很突然的那種,眼前一黑一亮就出現在一個很像動畫裡的魔法陣上!!

然後被告知身為勇者的我要打敗及即將出世的大魔王(身旁也是被召喚過來的黃毛小哥和我一樣懵逼)

身上唯一的家當是沒連網的手機!!!和一隻握在手上的筆: )

17L= =

……驢的吧

18L= =

就算是驢的我也好想笑wwwwww

沒連網的痛苦【深沉.jpg】

19L= =

沒事啊樓主不是有人陪你嗎?

那個黃毛小哥

20L男子高中生

是真的啊!!!

那個黃毛小哥……剛剛交換了名字就叫他N吧

年齡大概和我差不多大,但他除了剛開始楞了一下,之後就超冷靜的啊!!!

為什麼這麼快就接受了成為勇者的設定啦!!

難道這就是帥哥嗎?!

21L= =

人與人之間的差距

22L= =

人生地不熟的,趕快打探一下情報吧!!

23L= =

為什麼你們直接默認樓主是真的穿越了而不是驢的呢??

24L= =

因為想看後續(。

25L= =

因為想看帥哥(。

26L= =

樓上顏狗警告,有沒有真的帥還不知道呢

要爆照才行【滑稽.jpg】

27L男子高中生

【鳴人穿著斗篷和其他奇裝異服的人交流中的側臉.jpg】

下次不拍了……他超敏銳的

我離很遠拍的,剛按下快門他就突然轉過來看我笑了笑

【心虛.jpg】

28L= =

握靠!!

是真的帥啊!!!!

29L= =

三分鐘,我要知道這個人的所有訊息!!!

30L= =

同學你知道靜音拍照嗎?


tbc.


作者的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後續,如果有的話之後就都是論壇體了,

鳴佐的年齡十八歲左右

要開學了【突然詐屍.jpg】


评论(7)
热度(33)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