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有病系列2— 戀獸癖(2)

*前文點頭像

*佐助外貌像孟買貓

*與前文相比畫風突變

*佐助痴漢‧鳴人已上線




01

 

這樣一人一貓溫馨的走在大雨中,互相給予溫暖的畫面維持不到半小時就被鳴人吵鬧的手機鈴聲給破壞了。

 

淺眠的佐助一下子就被驚醒。

還沒喵個幾聲抓個幾下表達抗議,抱著他的鳴人先炸了。

「搞什麼啊!佐助睡的正香呢!!」

掏出不停震動的手機,看清來電顯示後鳴人更氣了,接通電話後就開始罵。

「牙,你可知罪?!」

 

聽到對面的人終於接了電話準備報喜訊的牙:嗯嗯嗯?!?!?

「你打電話來吵醒佐助了!!佐助好不容易才睡著現在他被你給驚醒了。這可是他給我的信任你知道嗎?到時候他都不再我懷裡睡了怎麼辦?你擔當得起嗎?」

鳴人也不等對方反應過來就繼續語氣深沉道。

「……我只是想通知恭喜你的企劃案通過了,你怎麼這樣啊?」

從來沒聽過小夥伴對自己這麼兇的牙感到異常委屈。

「喔。所以呢?」

這是有一點點心虛但是氣勢一定要足的鳴人。

 

「不對啊,佐助是誰啊?怎麼在你懷裡,你新交的女友?那個莉子呢?分了嗎?」

終於感覺到哪裡不對勁的牙馬上反問了鳴人一堆問題。

「……等等,佐助是男生的名字吧?你交了男朋友?!雖然你平時看起來很基,但我知道你不是基佬啊?你不是最喜歡那些胸大腿長雙馬尾的小姊姊們嗎?怎麼說彎就彎?對方竟然可以直掰彎究竟是什麼妖豔賤貨小惡魔!好可怕!!」

被鳴人抱在懷中聽完全程的妖豔賤貨小惡魔佐助:乖巧.jpg

 

「佐助才不是什麼妖豔賤貨小惡魔呢!他是最好的,你不可以這樣說他!」

永遠重點錯的鳴人一隻手抱緊佐助,一隻手拿手機,耳朵還夾著雨傘撐著的動作十分艱辛。但這不妨礙他反駁牙的話語。

 

「好好好,我知道佐助最好了。所以他是誰啊?」

感覺到鳴人的口氣十分認真並不是開玩笑的,所以牙趕緊換個話題以免觸了霉頭。當然他還是很注重八卦的。

 

果然是一起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彼此熟悉的小夥伴,說轉移話題就輕易的被轉移掉了。

「佐助不是誰,佐助就是佐助。我的貓,我的新家人。」

鳴人看了一眼佐助後鄭重地講了這句話。

 

正想著對方怎麼這麼好套話的牙聽到答案後愣了一下,茫然的看向坐他對面正努力加班順便偷聽牙聊天內容的鹿丸。

感受到牙灼熱的視線,鹿丸淡定的用手撐著下巴看了回去。

「怎麼了?不就是鳴人交了個男朋友嗎?沒必要這麼大驚小怪。」

牙頓了頓,用手遮住了手機收音的部分,用很小的音量回應鹿丸。

「不是人類啊。」

「啥??????」

「喂,你那是什麼眼神。」

鹿丸:關愛智障從我做起。

 

「我的意思是那佐助是一隻貓!!」

牙的臉氣到皺成一團。

「喔。那­­­------他帶貓去看醫生了沒?我不希望哪天因為貓生病了,或貓死了而跑過來找我哭爹喊娘。」

鹿丸一臉明明是他養貓為什麼我還要操心這種事的表情,簡單來講就是生無可戀。

「我這就問。」

牙想到鹿丸每次都是嘴上說著很麻煩,但還是願意用他那超高的智商幫大家解決問題。反正到時候貓真的出事了鹿丸還是會幫的,感覺超安心,好評。

 

兩人的對話看似很久其實也就三十秒的時間。

 

「鳴人,那貓啊就是佐助……不管是撿的還是買的,有帶他去看醫生了嗎?」

牙開口尋問到在遠方正等著他接起電話的鳴人,聽到對方很大聲的「诶」了一下就知道他大概沒有想到這一層。

「不論是貓還是狗,剛到手的時候都要帶他去寵物醫院做檢查和打疫苗什麼的。你也不希望你的新家人其實生病了但自己卻不知道吧?」

牙在聽到鳴人很大聲的回答「那還用說!謝謝提醒啊。我這就帶他去!!!」後想了想沒什麼需要自己提醒的的事便放下心掛斷了電話。

不對,牙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接下來應該要準備迎接鳴人瘋狂的曬貓舉動。

而且……

「鹿丸,你覺得鳴人他女友那個莉子啊,知道他養貓了嗎?我記得她不喜歡貓耶….」

TBC.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