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如何簡單分手

*佐助只出現一下下



 

 

正值花樣年華木大醫學系系花的春野櫻有一個煩惱,而這個煩惱已經困擾她許久。

該如何和她前發小,現戀人的漩渦鳴人分手。

 

「怎麼了?鳴人對你不好嗎?」井野用湯匙攪了攪咖啡杯裡的奶茶,手撐著頭詢問坐在對面滿臉苦惱的小櫻。

「也不是……。你知道我和鳴人交往的原因吧,除了知根知底以外。」

小櫻看著眼前最喜歡的櫻花茶卻喝不下去。

「不就鳴人是犬系男,會對喜歡的人很忠心、很寵對方嗎?我覺得他到現在還是犬系啊,沒什麼問題。」

井野覺得鳴人是一個值得託付的男人。

「沒問題啊。只是我們一直是三人行,不是也會變得像是……。我懷疑他其實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只是對我有好感而已。」

小櫻舒了一口氣感覺舒服多了,和閨蜜聊一聊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什麼!你說你們是三人行!!!沒想到鳴人竟然是個渣!!!!!」

嚇得井野湯匙都掉了。

「也不是啦……宇智波佐助,你知道吧?」

小櫻幫井野撿起湯匙換了另外一隻放進杯裡,一臉淡定。

「知道阿。理工學霸、化學系男神、鳴人的摯友宇智波佐助。等、等等等你是說三人行裡面其中一個是佐助!鳴人是個基佬!!」

井野震得湯匙都不敢拿起,生怕被接下來的消息嚇的又弄掉了。

「是不是基佬我不知道,但我覺得應該是。你要知道我們每次要約會時都是我主動去約嗎?雖然他每次都會答應啦,但是旁邊都會跟著佐助一起。而且很明顯是鳴人叫佐助來的。說『佐助只有我這個朋友了我當然要多陪陪他,不能因為個人私事就不帶他』什麼的…。佐助在旁邊那臉簡直生無可戀好嗎?而且我們從未接過吻或牽手什麼的。」

小櫻滿臉無奈,她覺得她碰上了一個很會對他真正喜歡的人發卡的基佬了。

一抬頭發現井野已經反應過來並且興奮異常地等她繼續說下去,就差沒拿個小本本記錄了。

「你那是什麼意思?」她是過來求幫助的好嗎?

「沒啦,只是我男友喜歡畫畫最近請我幫忙蒐集素材而已。繼續繼續我有在聽。」

井野表示繼續說不要停。

「你這樣讓我很懷疑你真正的目地喔?」

小櫻翻了翻白眼。

「算了,我繼續說。像有的時候,我會和鳴人兩人單獨去逛街。他從來也沒催過我要買快點,也會幫我提包。但是他也在買,有時買得比我還多。」

看著井野滿臉有人幫你提包不好嗎的疑惑臉,感覺心好累。

「那是他為佐助買的。說什麼『佐助穿這件衣服一定很好看,不對他穿什麼都好看』、『這支唇膏塗在佐助嘴巴上一定很色氣,回去叫他塗給我看哈哈哈,嗯只有我能看』、『這番茄看著不錯,帶回去給佐助他一定會更喜歡我』、『啊啊啊這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買回去給佐助吃好了。他最近一直在做實驗抱起來都能摸到骨頭感覺又瘦了,心疼』之類的,我莫名的被他塞了滿嘴狗糧,我明明才是他女友啊看我一眼好嗎?」

小櫻聽著井野放肆的笑聲默默摀著胸口,她找井野來不是為了被笑的啊。

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成噸的傷害。

「因為鳴人是彎的,所以要分手是嗎?」井野正了正臉色,終於認真了起來。

「是的!!」小櫻大聲地回應道。

「那……你覺得,佐助喜歡鳴人嗎?這很重要,因為就算你和鳴人分手了,鳴人如果覺得自己還是個直的就會繼續禍害其他女性,逼她們去吃他和佐助的狗糧。還記得文科系花日向雛田嗎?她到現在還是喜歡鳴人。如果佐助也喜歡鳴人的話,我們就把他倆湊成堆。」井野表示要為廣大女性同志杜絕這種悲傷的故事。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佐助從來都不怎麼會拒絕鳴人。我覺得很過分的事情佐助也幾乎不拒絕,除了督促鳴人多讀書以外。感覺面對鳴人就沒什麼底線,啊有,他哥。其他就……。」

小櫻一臉困擾,這樣佐助算喜歡鳴人嗎?

「我們直接問他好了,剛好我有從特殊管道那拿到佐助的電話號碼。本來是辦聯誼時要用的,沒想到派上用場了呢。」行動力極強的井野一秒掏出手機,在小櫻目瞪口呆的表情下撥通了佐助的電話。

「嘟嘟嘟……你好請問是宇智波佐助嗎?我是井野,不過我並不重要。是這樣子的,請問你……」

 

漩渦鳴人坐在木葉大學的某一個涼亭裡滑手機,小櫻把他約在這裡說是有話要講。

他有一種感覺,今天會發生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事。

「鳴人。」佐助坐到了鳴人身旁。

「啊啊佐助你來啦,小櫻和我說有事要講。你覺得她要說什麼?」鳴人在佐助坐好後,用手攬住他的腰讓他離自己更近一點,然後讓他的頭靠在自己肩膀上,希望他能夠放鬆舒服些。

「不知道。八成又是因為你太蠢了吧,吊車尾。」

靠在鳴人身上的佐助心裡默默地翻了個白眼。

「我哪裡蠢了啊我說,我這次期中考明明就有進步啊!你之前還說如果這次我進步的話你會給我獎勵的我說。」

鳴人委屈的嘟了嘟嘴又看了看手腕上的錶,和約定的時間差不多了。已經可以看到小櫻的身影。

小櫻也看到他們兩人並朝他們揮了揮手。

就在此時靠在鳴人身上的佐助突然坐直,並用雙手捧著鳴人的臉掰向他。

然後吻了下去。

大概停頓了三秒後,佐助不管鳴人呆滯的表情轉而靠近耳朵低聲說道「你要的獎勵。」

瞥了瞥淡定的春野櫻,又說道「我喜歡你,蠢貨。」

然後就迅速的起身走人。

儘管走得很快,懵逼中的鳴人還是看到了佐助紅透的耳朵。

「小、小櫻醬,我可能……」

鳴人想要起身追佐助,但想到小櫻還在不能隨意拋下,便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看向小櫻,看的小櫻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我來也是要說這件事的,我們分手吧鳴人。你真正喜歡的從來都不是我,身為和你相處許久的青梅這點還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的。佐助的好,想必也不用我多說你自要珍惜,如果你欺負了他我可是會打扁你的。還愣在那邊做什麼快點去追啊!!」

看著還待在原地的鳴人,佐助都快走遠了連小櫻都開始替他著急。

鳴人”刷”地站起身,然後朝著小櫻鞠了個九十度的躬。

看的她都愣了一下。

「小櫻醬,我還是很喜歡你。但是我發現我更喜歡佐助,我不能沒有他!!對不起了,你會找到更好的!!如果你有需要我的幫忙,除了底線的事我都可以幫。謝謝你了小櫻!!」

鳴人一說完就”刷”的衝去找佐助了,沿途還可以聽到他吶喊佐助的名字。

 

躲在一旁偷聽完全程的井野默默地走向小櫻,給了她一個愛的抱抱。

「感覺如何?」

小櫻表示可能不夠喜歡鳴人。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已經被小櫻的話語給繞暈的井野很是頭大。

「就是分手了但我完全感覺不到傷心。」

小櫻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問題。

「這樣就太好了呢,走吧去吃蛋糕慶祝一下。」

井野挽著小櫻的手走出涼亭緩緩的往點心店前去。

「慶祝什麼啊?」

「慶祝你變回黃金單身女啊~」

這深藏功與名的兩閨蜜身影漸漸遠去。

 

隔天木葉大學就傳出了兩大著名系草在一起的新聞。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