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日常短篇

*四戰之後,the last之前

*這是一個軟軟(?)的助


漩渦鳴人感覺到在他們各斷一隻手臂和好後,宇智波佐助就像養熟的貓咪一樣會對著他翻肚皮任他揉,順便在喵喵叫幾聲。

 

就像現在。

突然驚醒的鳴人看著昨天被他死纏爛打終於答應和他一起住的佐助,此時窩在他的懷裡睡的深沉。瞥了幾眼因為衣服掀起而暴露出一節白皙的腰,忍不住把佐助往懷裡抱得更緊了一些。

啊……又蹭了一下,好可愛。

再度被困意席捲了腦袋的鳴人並沒有去細想他們的所作所為已經超過了正常的朋友範圍。

 

 

當再一次睡醒時,佐助已經不在身邊。

「碰!!」

身旁的被窩已經有些冷,嚇得鳴人當場從床上跌了下來。

但他也不在意,站起來揉了屁股兩下後開始在屋子裡到處亂轉並呼喊著佐助的名字,對於佐助這個出走慣犯鳴人是一直無法冷靜處理的。

 

直到找到待在廚房的佐助後一切行為才得以停止。

 

「一大早的,做什麼大呼小叫。」

佐助一邊解開穿在身上的圍裙,一邊嫌棄著鳴人一大清早行為。

把圍裙掛好後佐助便轉身從廚房端出兩顆煎得漂亮的荷包蛋和烤好的麵包放到餐桌上。一轉頭看到鳴人還處在那邊呆愣愣地盯著自己看,忍不住皺起眉頭。

「一直看著我是沒辦法吃早餐的,還需要我幫你刷牙洗臉嗎?」

「诶、诶诶!!?」沉浸在佐助穿著圍裙好可愛、佐助竟然幫我做早餐好幸福的鳴人被這句話瞬間驚醒。

「等等我一起吃啊佐助!」鳴人大叫著叮囑佐助後快速的進了浴室用非常人的速度解決了洗漱,出來時還因為佐助做早餐的事精神恍惚了一陣而撞到門板。

 

留在原地的佐助看著對方吃痛蹲在地上的身影無奈地嘆了口氣,想著又不是不和他一起吃怎麼做事不小心點呢?到底是撞得有多大力才讓恢復力max的鳴人過了十秒才慢悠悠地站起來?

回房間拿了瓶藥膏,由於只有一隻手做事情難免不方便些所以佐助要求了鳴人幫他拿著藥膏瓶。

「佐、佐助你真是要幫我擦藥啊!?」手上拿著藥膏瓶的鳴人一臉懵比的看著眼前認真的人。

「不然呢?讓他繼續腫著嗎?」往鳴人腫的像網球一樣大的額頭塗藥的動作頓了一下後又無比自然的繼續抹的佐助。

 

鳴人感受著藥膏的冰涼舒緩疼痛的同時,無比希望眼前發生的所有都是他未來的日常。

 

end.


作者的話:

好久之前寫的,其實還有後續但是沒寫完(。

文風的感覺也不太一樣,想說再不po他就要發霉了(所以我就po了(。

评论(6)
热度(43)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