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有分滑蓋與翻蓋的(๑ơ ₃ ơ)♥

【鳴佐】親愛的

*真·作者: 翻蓋君

*有私設

*有ooc

我們終於結婚了!

婚禮是西式的,這點令我感到有點可惜,總覺得如果你穿白無垢的話,應該會是一道人生中美麗的風景。

可惜你不太願意,哈哈。

不過呢,這次我沒有邀請太多人來觀禮。因為我知道,你會害羞。

但我不希望有太多人看到你害羞的樣子,這樣一來我會非常忌妒的。

 

好不容易從『摯友』變成『愛侶』的我們,我們的幸福只要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對吧!

 

「白色,是象徵幸福的顏色呢。」

 

滿目皆是黑白,應該是一種祝福吧?

 

新家的擺設是按照你之前在外面租的公寓裏頭那樣地擺設。

你那麼念舊,我知道很多東西如果換了牌子你都用不慣的,所以,我全部都按照你喜歡的品牌買了全新的,放在屬於我們的新家裡。

 

反正你也很了解我,我只要可以餐餐有拉麵,就完全沒有問題喔!

一切都依你。

誰叫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呢?

 

廚房裡有我們兩個之前出去旅遊時,一起買的同款紀念杯;浴室裡有上次一起在購物中心看上的牙刷、牙杯套組;客廳中沙發上的抱枕是我們當時在做義工服務時一起做的,你做給我的魚板、我做给你的番茄......

 

嘿嘿嘿、你應該發現了吧?

臥室裡面只有一張雙人床喔!而且我刻意不留客房。

 

我們對於彼此都是那麼重要,怎麼可以不一起睡呢?

對吧?

 

「吶、佐助......」

「如果你對這個新家、對我、都還感到滿意的話......」

「可不可以...」託夢和我說一聲,你回來了呢?

 

FIN.

作者的話:

好像十分之久沒有更文了,大概是因為沒有人催更,所以我就佛上加佛了hhhhhh

這次嘗試了小短篇,短成這樣也是感覺有點驚嚇了(。

不知道小夥伴們喜不喜歡這種的?

(翻蓋君在寫的時候,差點因為寫甜梗而噎死...ORZ)

嘛、這次的結果也是無心插柳,下次...emmmm...大概也會很佛吧XD

评论(16)
热度(36)

© 小滑蓋 | Powered by LOFTER